星球大战中文网 Star Wars China

 找回密码
 加入星球大战
搜索
查看: 4819|回复: 11

【SW漫画】不网购,无压力~~~啦啦啦~~~

[复制链接]

21

主题

258

帖子

0

精华

外环星域

原力
46
水晶
0

西斯

发表于 2010-10-27 20: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西安新华书店已经到货了,明中午去取~~500大洋书卡无压力啊无压力~~~啊哈哈哈哈~~~~~~~~网购神马的都是浮云!!~~~~~~~

啦啦啦啦啦啦~~~~~~~

RP终于与我同在了哈哈哈哈!!!!!~~~

287

主题

3930

帖子

22

精华

副管理员

原力
502
水晶
8

克隆人汉化组其他

发表于 2010-10-27 21:04 | 显示全部楼层
召唤路人甲和路人乙打劫之……
Do,  or  do  not.
There  is  no  try.
Train  yourself  to  let  go  of  everything  you  fear  to  lose.

21

主题

258

帖子

0

精华

外环星域

原力
46
水晶
0

西斯

 楼主| 发表于 2010-10-27 22:50 | 显示全部楼层
谁打劫我我咬谁
马卡龙炸裂少女

21

主题

258

帖子

0

精华

外环星域

原力
46
水晶
0

西斯

 楼主| 发表于 2010-10-27 22: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三藏法师是这么说的:“翁施主抢我的漫画,我就把钱包掏出来也给他……悟空你明白了吗?”
马卡龙炸裂少女

克隆人指挥官

47

主题

692

帖子

6

精华

副管理员

原力
178
水晶
2

曼达洛人克隆人汉化组

发表于 2010-10-28 09: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要500大洋?

21

主题

258

帖子

0

精华

外环星域

原力
46
水晶
0

西斯

 楼主| 发表于 2010-10-28 09:39 | 显示全部楼层
5# firefan

书卡里有五百大洋,買两套都无压力……

42

主题

345

帖子

2

精华

副管理员

原力
32
水晶
0

帝国克隆人汉化组

发表于 2010-10-28 09:4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方便的话,请在漫画所处柜台拍照留念一下。
CGI/PHP程序错误:实际用户ID无法改变!

287

主题

3930

帖子

22

精华

副管理员

原力
502
水晶
8

克隆人汉化组其他

发表于 2010-10-28 11:46 | 显示全部楼层
5# firefan

书卡里有五百大洋,買两套都无压力……
DarthSennheiser 发表于 2010-10-28 09:39

嘿嘿,所以召唤打劫。
Do,  or  do  not.
There  is  no  try.
Train  yourself  to  let  go  of  everything  you  fear  to  lose.

169

主题

1138

帖子

0

精华

中环

原力
-67
水晶
0

西斯

发表于 2010-10-28 12:52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都去打劫楼主啊!

92

主题

1917

帖子

8

精华

副管理员

原力
422
水晶
19
发表于 2010-10-28 13: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午已过,求展示。
The dark side of the Force is a pathway to many abilities some consider to be unnatural.

21

主题

258

帖子

0

精华

外环星域

原力
46
水晶
0

西斯

 楼主| 发表于 2010-10-28 14:43 | 显示全部楼层
漫画已到手,忘在柜台拍照了……话说回来,咱的漫画和那些盒装少儿读物放在一块,太掉价了……

爪机压力,家里没联网,争取明天微机课上图
马卡龙炸裂少女

3

主题

107

帖子

0

精华

外环星域

原力
23
水晶
0

西斯

发表于 2010-11-3 04:17 | 显示全部楼层
额,关键是那盒原版漫画上面标的是适合9-12岁阅读,的确掉价。
Reading level: Ages 9-12。。。。。。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星球大战

本版积分规则

星球大战中文网官方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星球大战中文网 ( 沪ICP备09001291号 )

GMT+8, 2020-11-29 15:11 , Processed in 0.054783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