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大战中文网 Star Wars China

 找回密码
 加入星球大战
搜索
查看: 6629|回复: 20

[实物] 1:1比例的暴風兵全套裝備要多少錢?

[复制链接]

22

主题

80

帖子

1

精华

外环星域

原力
43
水晶
0
发表于 2010-6-3 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國內有沒有山寨的?

58

主题

687

帖子

0

精华

外环星域

原力
84
水晶
3

绝地

发表于 2010-6-3 17:39 | 显示全部楼层
起碼5000,大約.
I waited patiently,because I knew you'd come for me.

231

主题

2489

帖子

25

精华

副管理员

原力
605
水晶
0

帝国克隆人汉化组

发表于 2010-6-3 18:10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内好像还没有山寨的。不过混得久了就知道了,山寨的没什么意思的,国内现在十来套甲,都是国外做的。单单国外的品牌就5、6种。501论坛刚好有人要入甲,有兴趣可以了解了解。
Never  again  will  a  citizen  of  this  galaxy  watch  a  moonrise  in  quite  the  same  way.  He  will  stare  at  that  moon,  and  remember  that  the  Empire  is  firmly  in  control. ----Grand  Moff  Tarkin

DarkLord of the Sith

14

主题

2603

帖子

0

精华

扩张区域

原力
45
水晶
0

西斯

发表于 2010-6-3 18:29 | 显示全部楼层
LT大人又在拉人下水~
As the Dark Lord to rule the Empire!

287

主题

3930

帖子

22

精华

副管理员

原力
502
水晶
8

克隆人汉化组其他

发表于 2010-6-3 21:09 | 显示全部楼层
LT大人又在拉人下水~
Hignatis 发表于 2010-6-3 18:29

格格你也差不多……
Do,  or  do  not.
There  is  no  try.
Train  yourself  to  let  go  of  everything  you  fear  to  lose.

DarkLord of the Sith

14

主题

2603

帖子

0

精华

扩张区域

原力
45
水晶
0

西斯

发表于 2010-6-3 21:49 | 显示全部楼层
山寨的恐怕穿几次就碎掉了...
As the Dark Lord to rule the Empire!

2

主题

271

帖子

0

精华

外环星域

原力
13
水晶
0
发表于 2010-6-3 22:45 | 显示全部楼层
何不尝试VT,或AP甲,差不多600-800刀之间;低一点FX也不错(基本是成品),当然贵的成品数SDS,差不多5位数。去501中国部队看看肯定有收获的:)

22

主题

80

帖子

1

精华

外环星域

原力
43
水晶
0
 楼主| 发表于 2010-6-5 17: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501看了一圈,发现他们大部分的护甲材质都不太合我意,手工组装的比较粗糙。
我中意两种帝国服装:一是暴风兵的队长盔甲,带橙色左护肩的那种(不知是什么军衔);另一种是钛战机飞行员服,胸前两根呼吸管和头盔连接。

DarkLord of the Sith

14

主题

2603

帖子

0

精华

扩张区域

原力
45
水晶
0

西斯

发表于 2010-6-5 22:41 | 显示全部楼层
橙肩的那是沙兵......现阶段手工组装的已经算是高级别 貌似工厂流水线下来的机器组装盔甲还没生产出来
As the Dark Lord to rule the Empire!

0

主题

50

帖子

0

精华

外环星域

原力
1
水晶
0
发表于 2010-6-6 20:18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有sith的全套的的话多少?
Force just my power,Whether bright or dark.

287

主题

3930

帖子

22

精华

副管理员

原力
502
水晶
8

克隆人汉化组其他

发表于 2010-6-6 22:55 | 显示全部楼层
刚才楼主发了回帖,有关键词仿(和)真(谐)枪,所以不得不删除。
这是原帖中的部分内容:

我感觉白兵甲的零件太复杂了。相对飞行服就简单多了~
Do,  or  do  not.
There  is  no  try.
Train  yourself  to  let  go  of  everything  you  fear  to  lose.

169

主题

1138

帖子

0

精华

中环

原力
-67
水晶
0

西斯

发表于 2010-6-6 23: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问SITH的全套多少钱(衣服+光剑)?

12

主题

296

帖子

0

精华

外环星域

原力
57
水晶
2

帝国

发表于 2010-6-8 22:20 | 显示全部楼层
俺在这里也潜水的。。501china那个AP甲贴是我发的,这里因为木油盔甲区,只有“闪光弹”区,我就没在这里发,呵呵!

22

主题

80

帖子

1

精华

外环星域

原力
43
水晶
0
 楼主| 发表于 2010-6-8 23: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到现在的白兵甲都是一小块一小块部件用螺丝什么的拼接起来,我不太喜欢这种制作方式。

12

主题

296

帖子

0

精华

外环星域

原力
57
水晶
2

帝国

发表于 2010-6-9 16:1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所住的房子,也是一块砖一块砖叠出来的,呵呵!不过,我明白,咱大伙几乎没有自己造房子的经验,买的可都是成品。不过,话说回来,吸引我们眼球的是甲,这是倾入大量时间精力智慧耐心才能得到的属于你自己的甲,在甲的制作成型过程中得到的快乐,应该如同小时候第一次爬上树摘到的那个水果一样有成就感+65535

DarkLord of the Sith

14

主题

2603

帖子

0

精华

扩张区域

原力
45
水晶
0

西斯

发表于 2010-6-9 19:2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用到螺丝? 本人迷惑中...
As the Dark Lord to rule the Empire!

231

主题

2489

帖子

25

精华

副管理员

原力
605
水晶
0

帝国克隆人汉化组

发表于 2010-6-9 21:32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年拍摄用的道具盔甲,组合用了三种方式:魔术贴、金属按扣、铆钉。
螺丝是用在头盔上的。1976年SDS工作室为卢卡斯制作头盔的时候,就是用螺丝组合头盔的哟
Never  again  will  a  citizen  of  this  galaxy  watch  a  moonrise  in  quite  the  same  way.  He  will  stare  at  that  moon,  and  remember  that  the  Empire  is  firmly  in  control. ----Grand  Moff  Tarkin

2

主题

20

帖子

0

精华

外环星域

原力
18
水晶
0
发表于 2010-6-10 10:2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这样话,你还是去买Rubies的吧,不用你动手,买了直接穿就成

DarkLord of the Sith

14

主题

2603

帖子

0

精华

扩张区域

原力
45
水晶
0

西斯

发表于 2010-6-10 13:26 | 显示全部楼层
Darth Vader 的盔甲 目前上海的D日基本已经集齐一套 花费在2000美刀左右
As the Dark Lord to rule the Empire!

2

主题

271

帖子

0

精华

外环星域

原力
13
水晶
0
发表于 2010-6-10 17:52 | 显示全部楼层
501所倡导的道具服是无限可能地接近原道具(包括制作方法), 由于大部分原道具都是70,80年代的产物, 所以就自然不可能做到天衣无缝, 还有, 有好多种道具的配件都是道具师发自灵感从生活中找到的好多用品来替代,举个例子, Boba Fett的头盔后侧有个一棱一棱的开孔, 贴在里侧的那个长方形的仪器就是用70年代卡西欧计算器(MQ-1型)的内板做的:) 而有加减乘除及数字键的面板则被用于其臂甲。 所以看似粗糙简单的东西要花时间深究才能弄个明白的。 乐趣也自在其中了, 好多东西不能只看表面的。还有要做道具服千万别按照12寸可动来做, 毕竟是玩具, 准头是个大问题, 无论你看起来有多舒服:)

DarkLord of the Sith

14

主题

2603

帖子

0

精华

扩张区域

原力
45
水晶
0

西斯

发表于 2010-6-10 21:48 | 显示全部楼层
Rubies的Vader还不是要近1W块...
As the Dark Lord to rule the Empire!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星球大战

本版积分规则

星球大战中文网官方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星球大战中文网 ( 沪ICP备09001291号 )

GMT+8, 2020-10-27 00:06 , Processed in 0.061597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